处办公室

广西艺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6:21  作者:黄贞桢  来源:后勤基建处办公室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窗体顶端2019年5月24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一行七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曾彦副校长陪同考察。此次广西艺术学院考察的目的是交流校园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学生宿舍社会化管理经验、学校公共区域饮用水供给方式等。在考察过程中,曾彦副校长向韦春灵总会计师一行七人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分别带其到水上训练基地、科技综合大楼、体育馆、图书馆等地进行考察调研。随后,在行政楼118会议召开了经验...

窗体顶端

2019年524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一行七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曾彦副校长陪同考察。

此次广西艺术学院考察的目的是交流校园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学生宿舍社会化管理经验、学校公共区域饮用水供给方式等。在考察过程中,曾彦副校长韦春灵总会计师一行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分别带其到水上训练基地、科技综合大楼体育馆、图书馆等地进行考察调研。随后,在行政楼118会议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 (研究生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进行沟通交流。

发展规划处 (研究生处)刘琼处长、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欧其文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王正旺、廖翠玲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水上训练基地调研现场


交流座谈会现场

窗体底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