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曾彦副校长到后勤服务集团、指挥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9:39  作者:黄贞桢  来源:处办公室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2019年10月23日,曾彦副校长与联络员黄贞桢到后勤服务集团、北部湾大学建设指挥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曾彦副校长分别去了体育馆、1号水泵房、西16栋学生公寓楼、西区食堂、水上训练基地及码头等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3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对象约15人次。在体育馆,北部湾大学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部苏有朝副部长表示,将于10月底完成体育馆周边及一楼裙楼建筑垃圾的清理工作,将体育馆一楼裙楼交付我校使用;...

2019年1023日,曾彦副校长与联络员黄贞桢到后勤服务集团、北部湾大学建设指挥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曾彦副校长分别去了体育馆、1号水泵房、西16栋学生公寓楼、西区食堂、水上训练基地及码头等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3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对象约15人次。

在体育馆,北部湾大学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部苏有朝副部长表示,将于10月底完成体育馆周边及一楼裙楼建筑垃圾的清理工作,将体育馆一楼裙楼交付我校使用;曾彦副校长要求其尽快拆除校园东北角智能化施工单位项目部,提升校容校貌。

1号水泵房,水电工人正在对日前爆裂的水管进行维修,曾彦副校长上前了解维修情况,并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平时一样要做好应急用水、用电的应对措施和准备,每次出现故障后,都要将出现故障的部位、原因及解决方法进行备案,并对水电设施零部件进行备份,对水泵房进行规范化的管理与建设。

在西16栋学生公寓楼,曾彦副校长向宿舍管理人员了解到,留学生管理起来比较困难,经常出现高空抛物、晚归、不讲究清洁卫生等情况;同时,宿舍管理人员也反映,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用房办公设备不完善,无空调、办公桌椅、电脑等。针对宿舍管理人员反映的情况,曾副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尽快将留学生宿舍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形成阶段性的书面材料报告学校及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并让其继续跟进国资处办公设备采购的进度,改善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环境。

在西区食堂,曾彦副校长对后勤服务集团经营管理的西区一、二楼餐厅表示肯定,但仍需注重精细化管理;在肯定一、二楼餐厅之余,曾副还指出三楼餐厅的卫生条件不到位,需加强餐厅的监督管理。

最后,曾彦副校长在3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北部湾大学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部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曾彦副校长指出,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查研究,发现了很多问题,各部门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主动担当,领任务回去落实整改。特别是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很多工作都有交叉,部门的主要领导要加强沟通,办法总会比问题多。曾彦副校长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节水省电做一些文章。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的职责分工。




 

曾副校长带队到1号水泵房调研



曾副校长带队到西16栋学生宿舍楼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图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