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曾彦副校长为贫困户送电视,帮助贫困户脱贫摘帽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41  作者:黄贞桢  来源:后勤基建处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2019年11月19日上午,曾彦副校长和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黄玮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郑进总经理等一行6人到青龙村开展座谈、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曾彦副校长首先去到青龙村委,向大番坡镇办公室主任李永生、大番坡镇驻村工作队长卢山、吴强村支书、钟福文村主任、青龙村第一书记杨世帅、青龙村驻村队员黄仕龙、朱钦、谭绍锋等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交流了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随后,曾彦副校长去到帮扶贫困户...

2019年11月19日上午,曾彦副校长和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黄玮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郑进总经理等一行6人到青龙村开展座谈、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曾彦副校长首先去到青龙村委,向大番坡镇办公室主任李永生、大番坡镇驻村工作队长卢山、吴强村支书、钟福文村主任、青龙村第一书记杨世帅、青龙村驻村队员黄仕龙、朱钦、谭绍锋等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交流了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

随后,曾彦副校长去到帮扶贫困户余宪莲家,为其送去43寸海信电视机一台,帮忙安装了电视支架与连接网络,与余宪莲女儿李红妹一起围坐着观看电视节目并询问了最近的生活情况。曾彦副校长一再嘱咐余宪莲女儿,一定要在确保合法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征地补偿款用于购买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用理财所得作为今后生活的经济来源之一。

最后,曾彦副校长指出,自学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这几年来,与贫困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虽然余宪莲家目前已达到了“八有一超”的脱贫指标,实现了脱贫摘帽,但只要她生活上还有困难,我们都会继续帮助她解决。针对余宪莲家目前尚有争议的部分补偿款问题,曾彦副校长要求我校驻村干部谭绍锋继续跟踪落实,尽快帮助其要回剩余的补偿款,消除他们的思想顾虑,巩固脱贫成效。


曾彦副校长与青龙村委座谈交流


曾彦副校长为贫困户赠送电视


曾彦副校长与贫困户一起观看电视节目


曾彦副校长与贫困户确认、签订脱贫材料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