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曾彦副校长邀请园林处专家指导我校园林绿化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7:29  作者:黄贞桢  来源:后勤基建处办公室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月3日上午,曾彦副校长邀请园林处专家陈萍鸿主任、钦州市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李剑经理、刘大鹏副总经理对我校北面山体上的桃、李树和东、西门主干道两侧的行道树做技术指导。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黄玮副处长、林国徽科长、陈钢科长、保卫处陈达兴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李进堂副总经理陪同。曾彦副校长和园林专家依次来到北面山体的桃李园和东、西门主干道、校园外环道路查看了树木的生长情况,园林处陈萍鸿主任对目前校园...

1月3日上午,曾彦副校长邀请园林处专家陈萍鸿主任、钦州市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李剑经理、刘大鹏副总经理对我校北面山体上的桃、李树和东、西门主干道两侧的行道树做技术指导。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黄玮副处长、林国徽科长、陈钢科长、保卫处陈达兴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李进堂副总经理陪同。

曾彦副校长和园林专家依次来到北面山体的桃李园和东、西门主干道、校园外环道路查看了树木的生长情况,园林处陈萍鸿主任对目前校园内不成活的树木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我处认真听取了园林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形成工作方案报学校审批后对校园内不成活的树木进行补换种处理。


到校园外环路两侧树木指导现场图

到校园北面山体的桃李园指导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