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曾彦副校长主持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7:16  作者:林国徽  来源:后勤基建处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2月20日上午,曾彦副校长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及钦州市滨海新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参会部门的负责人就寒假和开学准备工作作了情况汇报,表示一定会提早准备、周密安排,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曾彦副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各单位所做的新学期开...

2月20日上午,曾副校长在行政118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及钦州市滨海新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寒假和开学准备工作作了情况汇报表示一定会提早准备、周密安排,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副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各单位所做的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维护学校大局的高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合力营造好开学的氛围,落实好重点工作,为2019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强化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重点加强安全排查和隐患防范,开学前后要组织力量对教学楼、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消防、水电、电梯等安全排查,确保新学期校园环境平稳有序。需加快推进滨海新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的体育馆、礼堂、音乐厅、文化植入项目的工作进度,确保在限定时间内交付我校使用。三做好各项目的工作预算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