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后勤管理科组织开展花木迁摆项目复核验收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6:20  作者:邱艳世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湾大校园绿植散发出勃勃生机!3月27日至3月28日, 我处后勤管理科会同审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及合力公司,对钦州合力公司负责实施的花木迁摆项目中树龄及价值存在较大争议的三角梅盆景进行复核验收。为了提高验收的权威性,特邀请了海洋学院的钟秋平教授,梁铭忠博士,给较大型三角梅盆景的地径及高度进行一一测量,将测量值与三角梅断枝的横截面年轮相结合,估算出每棵三角梅的树龄,其他工作人员认真...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湾大校园绿植散发出勃勃生机!3月27日至3月28日, 我处后勤管理科会同审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合力公司,对钦州合力公司负责实施的花木迁摆项目中树龄及价值存在较大争议的三角梅盆景进行复核验收。

为了提高验收的权威性,特邀请了海洋学院的钟秋平教授,梁铭忠博士,给较大型三角梅盆景的地径及高度进行一一测量,将测量值与三角梅断枝的横截面年轮相结合,估算出每棵三角梅的树龄,其他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数据。

此次复核验收共测量出15-40年树龄的三角梅盆景共186盆,为审计处和后勤管理科花木迁摆项目后期结算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


钟秋平教授与梁铭忠博士一起估算树龄


梁铭忠教授在认真测量三角梅的地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