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北部湾大学劳动实践课初见成效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6:32  作者:邱艳世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2019年秋季学期,我处开始对学生劳动实践课进行指导和管理,使劳动课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绿化、美化、净化效果,2019年秋季学期每周安排大一、大二共254个班级,平均每天约2000学生参加劳动实践。每次课都安排有二级学院和后勤管理科的老师到现场带班指导。经过师生们一个月的努力,校园各绿化区域杂草丛生现象在减少,校园环境美化、净化效果得到提升。同学们在劳动课上积极主动,热情高涨,...

2019年秋季学期,我处开始对学生劳动实践课进行指导和管理,使劳动课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绿化、美化、净化效果,2019年秋季学期每周安排大一、大二共254个班级,平均每天约2000学生参加劳动实践。每次课都安排有二级学院和后勤管理科的老师到现场带班指导。

经过师生们一个月的努力,校园各绿化区域杂草丛生现象在减少,校园环境美化、净化效果得到提升。同学们在劳动课上积极主动,热情高涨,不仅自身的体力和耐力得到锻炼,增强了体质,培养了毅力,更为校园绿化美化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各班代表领取劳动工具


烈日下热情高涨的劳动场面


辛勤劳动后的丰硕成果之一


辛勤劳动后的丰硕成果之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