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我处积极做好校园绿化、膳食管理及机电设备保障等后勤管理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7:42  作者:林国徽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近期,我处在校园绿化养护管理、膳食管理、电梯设备维保托管管理方面,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精细化管理,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绿化方面:通过生产劳动课协同配合校园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校园绿化养护管理水平。二、膳食管理方面:充分调研食材市场价格,以学校与食堂承包合同规定的大众饭菜定价为准则坚持价格稳定,对违规调价或变相调价行为予以经济处罚、停业整顿等措施,保障食堂物价稳定。更改了最新的饭菜价目表,...

近期,我处在校园绿化养护管理、膳食管理、电梯设备维保托管管理方面,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精细化管理,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绿化方面:通过生产劳动课协同配合校园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校园绿化养护管理水平。

二、膳食管理方面:充分调研食材市场价格,以学校与食堂承包合同规定的大众饭菜定价为准则坚持价格稳定,对违规调价或变相调价行为予以经济处罚、停业整顿等措施,保障食堂物价稳定。更改了最新的饭菜价目表,使得饭菜售卖价格更清楚明了。

三、设备保障方面:推动校内电梯维保托管整体外包管理监督承包单位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承担日常维护和24小时维修响应服务。


我处人员分发劳动工具


学生劳动现场


学生除杂效果


最新的饭餐价目表


电梯设备保障维护记录信息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