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采用多种形式开展“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0:41  作者:杨友荣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因春夏之交气候变化快,其温度和湿度特别适合病毒和细菌的繁殖生长,是各种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2020年以来,我处充分利用校园资源优势广泛宣传多种传染病预防知识,利用学校大型电子屏播放“如何预防春季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结核病宣传资料”等相关视频和PPT。将“学校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彩页及时上传到学校班长群;在东西区食堂悬挂结核病宣传海报;在各个学生宿舍区悬挂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

因春夏之交气候变化快,其温度和湿度特别适合病毒和细菌的繁殖生长,是各种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

2020年以来,我处充分利用校园资源优势广泛宣传多种传染病预防知识,利用学校大型电子屏播放“如何预防春季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结核病宣传资料”等相关视频和PPT。将“学校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彩页及时上传到学校班长群;在东西区食堂悬挂结核病宣传海报;在各个学生宿舍区悬挂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为题的宣传框等多形式全方位大力宣传各类传染病防治知识,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和早预防,杜绝各类传染病在校园内扩散蔓延。

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及时了解疾病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预防疾病的意识和抗病的能力。


食堂悬挂结核病宣传海报


学生在仔细阅读宣传内容


宿舍管理员仔细阅读宣传内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