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召开校内零星工程定点施工单位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9:11  作者:吕丽  来源:基建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了加强对零星工程施工单位的管理,2019年5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2020年校内零星工程定点施工单位工作会议。基建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广西华利达建筑工程工公司等五家公司出席会议。会上,卢世标处长分别从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程造价四个方面具体阐述,生动地举例说明,并强调零星工程建设一定要从这四个方面着手加强管理。如涉及到零星安装、拆卸作业、零星高处施工作业,施...

为了加强对零星工程施工单位的管理,2019年5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2020年校内零星工程定点施工单位工作会议。基建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广西华利达建筑工程工公司等五家公司出席会议。

会上,卢世标处长分别从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程造价四个方面具体阐述,生动地举例说明,并强调零星工程建设一定要从这四个方面着手加强管理。如涉及到零星安装、拆卸作业、零星高处施工作业,施工方必须提高安全意识,提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陈钢科长补充说明各施工单位在工程造价结算送审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必须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我校要求组织送审材料,认真核实工程量,绝不能弄虚作假,确保零星工程结算审核有效进行。


 

2019-2020年校内零星工程定点施工单位工作会议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