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与钦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0:00  作者:宋坚  来源:膳食管理中心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1月1日下午,后勤基建处与钦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行政楼118会议室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稽查支队副队长丁鹏主持会议,钦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相关人员、后勤基建处膳食管理中心人员、学校食堂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丁鹏支队长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它关系到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社会和各级领导部门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从前一段时间以来对学校食堂的检查情况,有必要对全体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一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知识的集中培训。...

11月1日下午,后勤基建处与钦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行政楼118会议室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稽查支队副队长丁鹏主持会议,钦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相关人员、后勤基建处膳食管理中心人员、学校食堂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丁鹏支队长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它关系到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社会和各级领导部门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从前一段时间以来对学校食堂的检查情况,有必要对全体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一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知识的集中培训。丁鹏支队长的培训内容包括六部分,其中对“食品安全的法律依据”、“单位领导及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食品安全存在问题”和“食品安全问责制度”等进行详细讲解,提出了确保食品安全的一些意见,希望与会人员共同遵守食品安全要求,做到思想上提高认识,责任上落实到位。

随后,由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的陈军军大队长作“食品包装与食品标签”的业务培训。陈队长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要求从业人员严格检查预包装食品标签必须按照国家标准,其中对食品标签的定义、作用、注意事项、防范措施、农产品标识与包装、食品索证索票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详细讲解,使与会者得到很好的教育。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能够联系实际情况,收效显著。它使得参训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后勤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感,使其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切实保护全校师生的饮食卫生和生命安全。


会议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