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办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19  作者:黄燕萍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0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二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安排了“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黄燕萍主持。针对“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李进堂、丁华栋作了重点发言。李进堂认为,传承红色基因就要深入学习党史和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就...

10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二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安排了“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黄燕萍主持。

针对“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李进堂、丁华栋作了重点发言。李进堂认为,传承红色基因就要深入学习党史和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就是将红色基因弘扬到队伍中,注重把奋斗精神落到实处。丁华栋认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温建岗、潘家志两位同志根据”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自由发言。

针对“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林国徽、黄贞桢作了重点发言。林国徽认为,守初心,就是要回望来时的路,不能忘了“我们是谁”持恒心,就是要坚定脚下的路,持续奋斗、久久为功强信心,就是要远眺前行的路,攻坚克难、开拓进取。黄贞桢认为,守初心,就是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恒心,就是要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强信心,就是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断夺取事业发展新胜利

黄凤暖、韦思庆两位同志根据“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自由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收获满满,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方式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一


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