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办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40  作者:黄燕萍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1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三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专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卢世标同志主持。本专题的学习研讨中,黄燕萍和邱艳世同志作重点发言,曾彦和王正旺同志作自由发言。曾彦同志指出,解放思想,就是要冲破思想观念上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后勤保障工作,涉及到师生的食、住、行...

11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三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专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卢世标同志主持。本专题的学习研讨中,黄燕萍和邱艳世同志作重点发言,曾彦和王正旺同志作自由发言。

曾彦同志指出,解放思想,就是要冲破思想观念上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后勤保障工作,涉及到师生的食、住、行,一定要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把常规工作按照长效机制来做细做实,同时工作中要突出亮点,要经常以改革创新的方式处理问题,做到办法总比困难多,确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王正旺同志提到,国家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党员,要立足岗位,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方式做好工作,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黄燕萍同志谈到,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应在工作中践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理念,要紧跟党和政府的脚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能力素质,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从而做好高等教育服务工作。

邱艳世同志谈到,立创新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要破除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在实践中寻找更好的办法解决新问题,从而使工作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朗读了习近平在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节选片段。

通过本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要破除思维定势,从多角度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一


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