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基建处处长卢世标同志上“做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主题党课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56  作者:黄燕萍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1月8日下午,在办公楼118会议室,后勤基建处处长卢世标同志给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上题为——做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主题党课。学校副校长曾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课。本次党课分为四部分: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二、怎样传承红色基因,做好高等教育本职工作;三、要在不同场合传播红色故事;四、要言传身教。卢世标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指出:一个有希望的...

11月8日下午,在办公楼118会议室,后勤基建处处长卢世标同志给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上题为——做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主题党课。学校副校长曾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分为四部分: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二、怎样传承红色基因,做好高等教育本职工作;三、要在不同场合传播红色故事;四、要言传身教。

卢世标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青少年应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卢世标同志指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做到教育者先受教育,然后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在不同的场合讲授、传播红色故事,从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受益良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自觉充当红色故事传播者,讲好中国的红色故事。


党课学习现场图片一


党课学习现场图片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