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办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9:08  作者:黄燕萍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四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专题为“克难攻坚、担当实干”。会议由李进堂同志主持。在本专题的学习研讨中,潘家志同志和韦思庆同志作重点发言,卢世标同志和郑进同志作自由发言。潘家志同志谈到,勇于担当就是在重任面前敢想敢干,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不推诿,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韦思庆同志谈到,后勤服务工作的初心...

1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四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专题为“克难攻坚、担当实干”。会议由李进堂同志主持。在本专题的学习研讨中,潘家志同志和韦思庆同志作重点发言,卢世标同志和郑进同志作自由发言。

潘家志同志谈到,勇于担当就是在重任面前敢想敢干,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不推诿,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

韦思庆同志谈到,后勤服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以师生员工满意度为核心,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高效率的服务为师生解决难题。

卢世标同志指出,“克难攻坚,担当实干”就是要有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信、行必果的精神。

郑进同志谈到,“克难攻坚,担当实干”就是要做到认真查找问题勇于正视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善于解决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朗读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的节选片段。

通过本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攻坚克难、敢担事、落实干的精神。


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一


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