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办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6:13  作者:黄燕萍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五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专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会议由卢世标同志主持,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在“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的学习研讨中,温建岗同志作重点发言,黄玮同志和黄贞桢同志作自由发言;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的学习...

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1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第五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专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会议由卢世标同志主持,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在“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的学习研讨中,温建岗同志作重点发言,黄玮同志和黄贞桢同志作自由发言;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的学习研讨中,曾彦同志和刘承义作重点发言,林国徽同志和黄燕萍同志作自由发言。

温建岗同志谈到,“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到自觉坚持对党忠诚,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提升政治素养,达到思想上的自觉和行动上自觉的统一。

曾彦同志指出,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不能没有先进引领,一个肩负重任的政党不能没有榜样标杆。通过学习先进,找出自身的差距与不足,然后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确保在主题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承义同志谈到,学习先进可以找出差距;受警示教育可以强化廉政和法律意识;从而学会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达到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目的。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朗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出的节选片段。

通过本次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表示,会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建设,在工作中学先进、找差距,促进工作的整改与落实,真正达到主题教育的目的。


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一


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现场图片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