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09:09  作者:黄贞桢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2020年1月7日,根据中共钦州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分两组进行,共慰问了我支部两名困难党员。以曾彦副校长和支部书记卢世标为代表的第一小组慰问了党员冯贤宁同志。在慰问过程中,曾彦副校长亲切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曾彦副校长表示,冯贤宁同志​是我支部年纪较长的老党员,一定要在继续做好学校工作的同时多注意身体,学...

2020年1月7日,根据中共钦州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分两组进行,共慰问了我支部两名困难党员。

以曾彦副校长和支部书记卢世标为代表的第一小组慰问了党员冯贤宁同志。在慰问过程中,曾彦副校长亲切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曾彦副校长表示,冯贤宁同志是我支部年纪较长的老党员,一定要在继续做好学校工作的同时多注意身体,学校不会忘记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辛勤付出。冯贤宁对校领导及支部书记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激动的表态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以支部副书记李进堂、纪检委员黄玮、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郑进、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黄志宇为代表的第二小组慰问了党员韦棠,因韦棠同志此前曾因身体不适两次住院,病情稍有好转即投身到工作岗位上,两位党支委成员和两位后勤服务集团领导代表学校为韦棠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嘱咐其多注意身体,韦棠同志对的支部领导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


第一小组慰问现场


第二小组慰问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