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复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1:34  作者:杨友荣、邱艳世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2019年9月12日-22日,我校委托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对2019级的6733名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复查。我处领导非常重视,卢世标处长和黄玮副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我处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尤其是后勤管理科的林国徽科长和杨友荣医生坚持每天早上6:50到场,配合二医院护士长布置场地,指导学生有序进场,免费提供姜红糖水,为学生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在此期间,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每天派出近70位医护人员,从早上7:00到下午17:30为...

2019年9月12日-22日,我校委托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对2019级的6733名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复查。我处领导非常重视,卢世标处长和黄玮副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我处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尤其是后勤管理科的林国徽科长和杨友荣医生坚持每天早上6:50到场,配合二医院护士长布置场地,指导学生有序进场,免费提供姜红糖水,为学生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在此期间,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每天派出近70位医护人员,从早上7:00到下午17:30为我校新生进行体检。此次检查项目有:一般体格检查包括内科、外科、视力、五官(辨色力、口腔、眼、耳鼻喉、嗅觉)、身高体重、血压等;实验室检查包括血常规、肝功能两项(谷丙转氨酶、胆红素)和胸片检查。

此次体检过程中,秩序井然,医护人员认真负责,发现异常及时指导学生做进一步检查,以明确诊断,为进一步治疗提供有力依据,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把好入口关。


图为后勤基建处正副处长与二医院体检科梁主任亲临现场

新生采血现场图


血晕的新生在喝红糖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