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河池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1:14  作者:黄贞桢  来源:处办公室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3年4月13日下午,河池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蓝凛、唐朝君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后勤基建管理工作经验互鉴。我处黄文晓副处长、何传胜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黄志宇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基建零星修缮工程管理、后勤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校园保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分别对我校劳动课实践基地、水上训练中心、泳池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与河池学院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汲取彼此好的管理经验、...

 

2023年4月13日下午,河池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蓝凛、唐朝君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后勤基建管理工作经验互鉴。

我处黄文晓副处长、何传胜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黄志宇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基建零星修缮工程管理、后勤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校园保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分别对我校劳动课实践基地、水上训练中心、泳池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与河池学院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汲取彼此好的管理经验、拓宽规范化管理的思路,为我处下一步校园建设及后勤管理服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座谈会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