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我校开展广西结核病防控“万名医生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9:37  作者:林一松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降低结核病在校园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12月23日晚,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我校4号楼101报告厅开展了结核病防治“万名医生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讲授结核病防治知识。首先,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给参会的师生进行专题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的定义、感染症状、传播途径、学生容易患结核病的原因及危害、预防措施、结核病的症状诊断与治疗等相关知识。同时希望师生务必牢固树...

 

为降低结核病在校园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12月23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我校4号楼101报告厅开展结核病防治“万名医生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讲授结核病防治知识。

 

首先,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参会的师生进行专题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的定义、感染症状、传播途径、学生容易患结核病的原因及危害、预防措施、结核病的症状诊断与治疗等相关知识。同时希望师生务必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及时发现结核病人并控制传染源、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自身体育锻炼和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积极开展预防。

随后,现场还设置奖问答环节,通过师生进行交流互动等形式,向现场学生宣传学校结核病防核心知识,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还为师生发放了学校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彩页。

此次讲座向我校师生普及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增强了们的结核病防治意识和能力,有效促进了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专家授课

undefined

有奖问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