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1:15  作者:温建岗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7月13日,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后勤党支部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主持。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梳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李进堂同志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进行了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

7月13日,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后勤党支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后勤党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主持。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梳理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李进堂同志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进行了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批评态度诚恳,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敢于坚持原则指出问题重点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同志们相互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卢山同志作总结发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在学校中是打头阵的部门,如果没有后勤服务学校常规工作不会顺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十分重大,要求同志们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落实好有关要求和希望,整改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努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深悟透并践行好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