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11月党员学习教育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7:20  作者:黄润清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3年11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召开11月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首先,由李进堂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意识到了民族之间互相团结、互相交流、互相支持的重要性;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亦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


 

2023年11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召开11月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由李进堂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意识到了民族之间互相团结、互相交流、互相支持的重要性;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亦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李进堂同志还向全体党员解读了《北部湾大学二层机构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3年)》,通过深入解读考核指标体系中的各项指标内容、主要考核内容及占分值,根据实际工作重点解析强化党的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改进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等内容的重要性。

最后,宣传委员黄润清同志带领温习党务知识,主要内容为:为什么吸收28周岁以下的青年入党一般应是共青团员?共青团“推优”大会流程以及公示要求是怎么样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印象,也巩固了对“推优”流程的知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