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6月党员学习教育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17:20  作者:黄贞桢,黄润清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3年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基建处党支部6月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首先,黄贞桢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主题教育指定的8本学习书目。其中,必读书目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选读书目有《习...

 


2023年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基建处党支部6月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黄贞桢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主题教育指定的8本学习书目。其中,必读书目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选读书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必读书目的学习,领悟书中纲要。

随后,由李进堂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讲话内容精神。李进堂同志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号召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应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全体师生创造整洁、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教学环境。

最后,由黄文晓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

学习会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