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与党委宣传部、团委联合开展2021年北部湾大学毕业季芒果派送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0:48  作者:林国徽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1年6月,是我校芒果成熟的季节,也是毕业生毕业离校的季节。今年,我们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甜蜜的离别礼物——在母校土地上孕育的多彩芒果。此次派送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和后勤基建处联合开展。后勤基建处于6月中旬开始组织校园的绿化工人在校园内采摘芒果,并选取个大饱满的芒果一一装进由党委宣传部设计印有“湾大芒盒”字样的礼盒中,最后由校团委于6月22日在11号-12号教学楼连廊处设点派送给毕业班级的学生。即...


2021年6月,是我校芒果成熟的季节,也是毕业生毕业离校的季节。今年,我们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甜蜜的离别礼物——在母校土地上孕育的多彩芒果。此次派送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后勤基建处联合开展。

后勤基建处于6月中旬开始组织校园的绿化工人在校园内采摘芒果,并选取个大饱满的芒果一一装进由党委宣传部设计印有“湾大芒盒”字样的礼盒中,最后由团委于6月22日在11号-12号教学楼连廊处设点派送毕业班级学生。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四学生接过学校为其精心准备的芒果礼盒,纷纷表示很暖心。

此次的芒果主要采摘至东区食堂至礼堂片区和7号教学楼西面的多彩芒果树,该片区是由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钦州市委员会主任委员市水果局局长李云昌同志免费为我校嫁接20多个品种的多彩芒果街,均为天然成长,全过程无喷洒任何药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同学们参与到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活动中来带动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共同建设文明校园的自觉性同时共享绿色校园建设的果实,在学生心中留下美好回忆。

采摘现场(一)

采摘现场(二)

派送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