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科

巧构思、省资金,打造自然优美的校园环境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0:36  作者:邱艳世  来源:后勤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5月6日,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何传胜率后勤管理科工作人员经过日常实地调研,发现校内外存在大量野生的蟛蜞花、地稔花等本土地被植物四季常绿且勤花,可培植或移栽到校内种植,既能节省苗木成本又可以改善校内地被不良的状态。5月10日,后勤管理科组织绿化工人折枝扦插种植蟛蜞花,实现零经费改造了图书馆前面升旗台四周共360平方米的花池;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网购了花种、花苗,在校园中轴线打造四百平方米的鸡冠花池;工人培育...

 

5月6日,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何传胜率后勤管理科工作人员经过日常实地调研,发现校内外存在大量野生的蟛蜞花、地稔花等本土地被植物四季常绿且勤花,可培植或移栽到校内种植,既能节省苗木成本又可以改善校内地被不良的状态。

5月10日,后勤管理科组织绿化工人折枝扦插种植蟛蜞花,实现零经费改造了图书馆前面升旗台四周共360平方米的花池;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网购了花种、花苗,在校园中轴线打造四百平方米的鸡冠花池;工人培育旱金莲种苗种植在东门至六号教学楼外墙,用以打造金黄色旱金莲花墙;网购了不同品种的月季花苗打造南面月季花墙等。

后勤人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和理念,争取花最少的资金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

校内外发现大量野生的地稔花、蟛蜞花地被植物

低于市场价网购花种花苗打造校园东南面外墙旱金莲、月季花墙

何传胜副处长在指导绿化工人种植蟛蜞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