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09:01  作者:宋坚  来源:膳食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确保校园生产安全及食品卫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3月2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了“北部湾大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基建处膳食管理中心和东西区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欧其文副处长主持。会上,由欧副处长带头学习文件《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指出了最近各地出现的食品与生产安全事故,总结开学以来我校食堂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强调要严格地关注食堂的安全、卫...

 为确保校园生产安全及食品卫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3月2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了“北部湾大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基建处膳食管理中心和东西区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欧其文副处长主持。

会上,由欧副处长带头学习文件《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指出了最近各地出现的食品与生产安全事故,总结开学以来我校食堂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强调要严格地关注食堂的安全、卫生和健康工作,做好各食堂的安全卫生排查事项,坚决遏制和防范恶性事故的发生,落实主体责任,注意用水、用电方面的安全。其次,针对前几天西区一楼食堂出现的奶黄包变味情况,要求西区食堂抓紧做好食品卫生和安全工作,每天做好台账、留样和售卖间的消毒工作。

最后,中心主任刘承义同志强调了对食堂卫生和安全的监管工作,提出了近段时间对个食堂的检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注意的事项,要求食堂按照合同对食品的购买、清洗和加工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做好台账和留样,严禁安全事故和食品卫生问题。

食堂主管人员表示,一定要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把关,对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负责,把学校的食堂工作做得更好。


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