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管理科

钦州市钦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3年09月23日 10:02  作者:苏学良  来源:校园经营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是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保障,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2023年9月22日,我校邀请钦州市钦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星梅专家来校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黄文晓和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容泽文参加培训会,我校食品管理相关工作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主持人容泽文总经理首先介绍我校食品安全相关情况,食品安全关系着我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的饮食健康,要求大家认真聆听黄星梅专家的培训,...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是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保障,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2023年9月22日,我校邀请钦州市钦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星梅专家来校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黄文晓和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容泽文参加培训会,我校食品管理相关工作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

主持人容泽文总经理首先介绍我校食品安全相关情况,食品安全关系着我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的饮食健康,要求大家认真聆听黄星梅专家的培训,学以致用,利用所学知识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随后,黄星梅专家以实际案例对如何保障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结合实际进行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受益匪浅,她还强调要深入学习餐饮操作规范和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制度,从法律法规、场地设施要求和清洗消毒保洁等方面讲解如何保障餐饮卫生安全,拓展了食品安全法规的认识,丰富了我校食品工作人员的管理知识。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校食品管理工作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有利于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好地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主讲介绍

 

培训现场

 

现场提问

 

现场回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