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6:30  作者:苏学良  来源:校园经营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提倡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下午,我处会同钦州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在学校食堂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按照钦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学校利用宣传栏粘贴海报和标识、拉横幅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水资源价值观。宣传活动中,我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提倡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下午,我处会同钦州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在学校食堂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按照钦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学校利用宣传栏粘贴海报和标识、拉横幅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水资源价值观。

宣传活动中,我处校园经营管理科科长苏学良向师生宣读了节约用水倡议书,积极倡导师生树立节约用水的理念、用水方式、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形成人人自觉节水的好风尚,争当节约用水的践行者,从点滴做起,学习节水知识,养成事事节水、处处节水、时时节水的良好习惯,并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对发生在身边的用水浪费现象,要敢于说不,增强大家节水紧迫感和责任感,共同保护好水资源。针对节水活动,同学们积极分享了生活中用水节水的好方法,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节约用水的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钦州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向北部湾大学师生发放节水宣传册,以及印有节水宣传标语的扇子等宣传资料,让大家提高认识,自觉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

通过此次活动,使节约用水思想深入每一个师生的心中,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做节约用水的好同学,好老师,为争创“节水校园、宜居城市”积极行动。

活动现场

校园宣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