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开展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15日 09:56  作者:苏学良  来源:校园经营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节约光荣 浪费可耻”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6月14日,在北部湾大学东区食堂门口,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开展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钦州市钦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邀参加活动。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餐饮消费也逐渐增多,在校园中浪费现象也日益严重,为了阻止食物浪费,工作人员向师生分发反食品浪费宣传资料,大力...

 

   “节约光荣 浪费可耻”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6月14日,在北部湾大学东区食堂门口,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开展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钦州市钦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邀参加活动。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餐饮消费也逐渐增多,在校园中浪费现象也日益严重,为了阻止食物浪费,工作人员向师生分发反食品浪费宣传资料,大力倡导“制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师生更好地了解勤俭节约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校师生提高了文明节约的意识很多学生表示积极响应号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勤俭节约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