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后勤基建处开展开学前食堂食品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8:18  作者:黄贞桢  来源:处办公室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2022年3月4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带队,与黄文晓副处长、刘承义主任及膳食管理中心全体食品监督员一同检查了学校东、西区食堂各餐厅的开学准备情况,东、西区食堂各餐厅的管理人员参加。卢世标先后检查了东、西区食堂的开学准备情况,对食堂外围及食堂内清洁消毒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检查了食堂用餐及排队间距标识的张贴情况,并进入后厨检查环境卫生、餐具消毒等情况。卢世标处长强调,食堂管理人员在员工返校前,必...

2022年3月4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带队,与黄文晓副处长、刘承义主任及膳食管理中心全体食品监督员一同检查了学校东、西区食堂各餐厅的开学准备情况,东、西区食堂各餐厅的管理人员参加。

卢世标先后检查了东、西区食堂的开学准备情况,对食堂外围及食堂内清洁消毒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检查了食堂用餐及排队间距标识的张贴情况,并进入后厨检查环境卫生、餐具消毒等情况。

卢世标处长强调,食堂管理人员在员工返校前,必须要做好排查工作,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一律不能返校,返校前做好核酸检测,持证上岗;在配餐时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同时,食堂餐具必须确保经过清洗消毒后才能使用;在菜品烹饪过程中,一定要煮熟煮透。卢世标处长要求,学生开学后,膳食管理中心组织膳食管理委员会的学生代表,开学后在师生用餐时间分别在东、西食堂出入口做好引导和提醒工作。

检查备餐间卫生清洁情况

检查食堂餐具消毒情况

检查用餐剩余垃圾回收点

检查食堂垃圾分类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