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后勤基建处开展吸烟危害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5:50  作者:黄贞桢  来源:处办公室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钦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钦州市创建无烟学校工作的通知》、《钦州市安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钦州市创建无烟学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创建“无烟学校”,2023年4月1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何传胜在我校4号教学楼1楼报告厅开展吸烟危害健康知识讲座。各部门控烟监督员、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及各班班长前来参加。讲座主要从我国...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钦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钦州市创建无烟学校工作的通知》、《钦州市安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钦州市创建无烟学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创建“无烟学校”,2023年4月1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何传胜在我校4号教学楼1楼报告厅开展吸烟危害健康知识讲座。各部门控烟监督员、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各班班长前来参加。

讲座主要从我国吸烟问题现状、香烟及烟雾中的有害物质、吸烟和被动吸烟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吸烟的“好处”、吸烟引发的社会问题等方面向师生进行了生动、详细的案例分析及讲说,同时还增加了互动环节,使师生在欢笑过后又在心灵上敲起了警钟。

讲座最后,何传胜副处长向全校师生发出“关爱自己,关心他人,珍爱生命从现在开始,戒烟马上行动!”的倡议。通过本次讲座,对加强学校禁烟控烟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健康教育,保护教职工及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