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科

学校领导韩峻峰书记、陈磊副校长到科技综合大楼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46  作者:黄润清  来源:基建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2年5月12日下午,我校韩峻峰书记、陈磊副校长到科技综合大楼现场调研,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何传胜副处长、陈钢、宋伟雄、黄润清及国有资产处章强一行8人陪同调研。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科技综合大楼各实验室的安排使用规划问题,后勤基建处向韩峻峰书记和陈磊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的使用安排规划;二是科技综合大楼的管理问题。韩书记要求国有资产处需对大楼进行严格的管理,关好门窗、水电,...

 

       2022年5月12日下午,我校韩峻峰书记、陈磊副校长到科技综合大楼现场调研,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何传胜副处长、陈钢、宋伟雄、黄润清及国有资产处章强一行8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科技综合大楼各实验室的安排使用规划问题,后勤基建处向韩峻峰书记和陈磊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的使用安排规划;二是科技综合大楼的管理问题。

韩书记要求国有资产处需对大楼进行严格的管理,关好门窗、水电,排查安全隐患,对于个别未安装大门的出入口,要求后勤基建处尽快安排施工单位进行加装。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