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开展全校建筑物外墙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31  作者:黄贞桢  来源:基建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3年3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带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建筑物外墙砖脱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基建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处办公室分为5个小组,分别排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楼、体育馆、办公楼等各建筑物的外墙面砖安全情况,并认真做好拍照取证及统计工作。卢世标处长强调,我校新校区一、二期工程自2016年整体交付我校使用以来,外墙装饰等部位已超过2年的质保期,我处也时常发现及接到师生反映外墙面砖脱落...


2023年3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带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建筑物外墙砖脱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基建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处办公室分为5个小组,分别排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楼、体育馆、办公楼等各建筑物的外墙面砖安全情况,并认真做好拍照取证及统计工作。

卢世标处长强调,我校新校区一、二期工程自2016年整体交付我校使用以来,外墙装饰等部位已超过2年的质保期,我处也时常发现及接到师生反映外墙面砖脱落的情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防止出现外墙面砖坠落伤人事件发生,全处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立即联系校内定点施工单位进行处理,在未加装防坠网或防坠网损坏的建筑物出入口及周边,一定要及时加装、修补。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何传胜、办公室主任黄贞桢、基建管理科黄宁、何毕军、宋伟雄、黄润清、闻军明、黎前旅参加此次排查工作。

卢处在13、14号公共教学楼前布置排查工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