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管理科

我校举办“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0:25  作者:宋坚  来源:膳食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6月27日晚上7:30,北部湾大学12号教学楼104报告厅灯火通明,主席台上标题醒目,两旁是内容丰富的宣传牌。后勤基建处与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在这里举办了“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活动由钦州市疾控中心王卫军主任主持,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荣汉副调研员、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黄玮副处长、后勤基建处膳食管理中心刘承义主任以及膳管中心全体成员、学校食堂经营负责人与北部湾大学大学...

6月27日晚上7:30,北部湾大学12号教学楼104报告厅灯火通明,主席台上标题醒目,两旁是内容丰富的宣传牌。后勤基建处与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在这里举办了“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活动由钦州市疾控中心王卫军主任主持,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荣汉副调研员、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黄玮副处长、后勤基建处膳食管理中心刘承义主任以及膳管中心全体成员、学校食堂经营负责人与北部湾大学大学生膳食委员会成员近一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会议分三个程序进行。首先由市疾控中心王卫军主任作主题发言,在发言中他特别强调了举办全国食品安全周主题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接着由申荣汉副调研员和后勤基建处黄玮副处长作重要讲话,他们共同强调了这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旨、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督促食堂从业人员和在校大学生注意守法经营和文明就餐,通过“尚德守法”,实现“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目的。其次由市疾控中心的宣讲专家陈永正作了《北部湾大学食品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当讲到“我国食品安全法的法制化过程”和“食品安全小妙招”时,获得在场听众的强烈反响。

最后一个环节是听众互动和知识抢答,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运用刚才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抢先回答问题,抢答正确的获得一件有意义的奖品。整个会场热闹非凡,活动立刻进入高潮。“食品安全周主题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现场(一)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