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营管理科

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开展国庆节前东、西区食堂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5:20  作者:宋坚  来源:膳食管理科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消防安全管理,杜绝食堂消防安全隐患,确保食堂安全稳定,9月26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对我校东、西区食堂及地超的消防设施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参加这次检查活动的有保卫处韦清副处长、后勤基建处黄玮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黄志宇副总经理等。检查人员在现场仔细查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对食堂用电安全、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严格排查。重点检查了食堂脱排油烟...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消防安全管理,杜绝食堂消防安全隐患,确保食堂安全稳定,9月26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对我校东、西区食堂及地超的消防设施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参加这次检查活动的有保卫处韦清副处长、后勤基建处黄玮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黄志宇副总经理等。

检查人员在现场仔细查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对食堂用电安全、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严格排查。重点检查了食堂脱排油烟管道是否完好干净、烹饪间区域是否形成防火封闭、配备消防专用防火门窗、煤气报警系统是否配备到位、各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并符合要求等。一边检查一边给食堂经营者讲解消防安全要求,对食堂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给予了明确的防范意见。最后提出建议,要求食堂管理人员按照消防安全要求严格把关,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事故零发生,让全体师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过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制定防范措施,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升食堂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从而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对食堂的消防设施进行排查


正在检查烹饪间区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