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6:35  作者:温建岗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10月27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专题学习研讨,并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教育,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第一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

10月27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专题学习研讨,并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教育,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关于印发(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等文件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加深全体党员及入党分子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述认识,围绕立德树人的办学思想,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加深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激发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活动第二项内容: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专题研讨学习,黄玮同志作中心发言,温建岗同志、黄凤暖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论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必要性,提高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意识。并结合近期观看的电影《秀美人生》开展学习交流,韦棠同志作中心发言,韦思庆同志、吕丽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对黄文秀同志作为北师大的优秀高校生,放弃优秀工作条件毅然回到贫困地区担任扶贫第一书记的事迹发表感悟。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对两个交流学习内容作出总结,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改革开放后的人民生活的不断提高,陈述党领导的路线和思想的正确性,作为共产党员要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爱国之情,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

活动第三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进行今年12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预布置,撰写个人“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开展党员谈心谈话等工作。

活动第四项内容:由支委黄玮同志为全体同志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学习,详细的介绍四大类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类、其他垃圾)的分类,并作出下一步开展校园内垃圾分类工作的计划及实施方案。

最后,曾彦同志做总结发言,为全体党员阐述加强党的领导建设的必要性、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能走向成功的原因并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中国发展史。曾彦副校长指出,黄文秀同志只是万千扶贫一线干部的一员,不过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更加典型,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借鉴。曾彦副校长强调,我校应该重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特别是后勤基建处与后勤服务集团这两个与这项工作密切相关的部门,要讲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而且必须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组织意识、担当意识,在垃圾分类的工作中以党员先锋模范带好头。

undefined

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党日活动现场

undefined

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党日活动现场

undefined

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学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