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支委赴博白县东平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09:32  作者:温健岗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小春此去无多日,何处梅花一绽香。——引自宋·仇远《立冬即事二首》 11月6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决定在二十四节气之一立冬来临之前,由支委卢世标书记、李进堂副书记、黄玮委员、温建岗委员等四名同志代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博白县东平镇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送去真切的关怀和慰问。在接近两个半小时的行程后抵达博白县东平镇富门村委,第一印象对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外貌变化感到惊讶。...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

小春此去无多日,何处梅花一绽香。

——引自宋·仇远《立冬即事二首》

11月6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决定在二十四节气之一立冬来临之前,由支委卢世标书记、李进堂副书记、黄玮委员、温建岗委员等四名同志代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博白县东平镇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送去真切的关怀和慰问。

在接近两个半小时的行程后抵达博白县东平镇富门村委,第一印象对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外貌变化感到惊讶。原来一个个皮肤白皙的精神小伙,现已变成强健黝黑的汉子,头上的黑发中藏了许多白发丝。在对富门村委驻点的工作队员丁华栋同志的生活配套设施进行查看和关心后,又逐一对驻点英梅村委的第一书记何传胜同志和驻点良荔村委的第一书记罗先武同志进行亲切慰问。

座谈会上支委成员对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提出要求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胜利的道路上要集中精力防止懈怠,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利好政策,帮助贫困户走出困难,脱贫致富。座谈会后一行人到富门村委富门村的退伍军人贫困户戴大莉的家中进行慰问,戴大莉表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脱贫的道路上继续跟着党的领导,生活越来越好。

最后,由支委卢世标书记代表后勤基建处党支部送上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慰问物资。


对扶贫攻坚情况了解座谈会现场

到富门村委富门村慰问贫困户戴大莉

 为驻村书记和工作队员送上关怀慰问物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