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赴贵台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47  作者:温建岗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一季的收获,是先前汗水的累积,一次的精美演出,是先前刻苦的练习,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流血牺牲的沉淀。因而需要不断追根溯源,坚持到实地回顾、学习和感受红色基因,始志不移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1月2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赴贵台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也一同前往接受教育渲染。第一站到贵台镇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缅怀先烈,并由支...

一季的收获,是先前汗水的累积,一次的精美演出,是先前刻苦的练习,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流血牺牲的沉淀。因而需要不断追根溯源,坚持到实地回顾、学习和感受红色基因,始志不移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1月2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赴贵台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也一同前往接受教育渲染。

第一站到贵台镇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缅怀先烈,并由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简单介绍,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而尊崇烈士、珍惜生活、感恩生命。

第二站到贵台镇那逻村委米娄村(贵台镇贫困村之一,“美丽村屯”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由村委支部书记陈京富同志对村内情况介绍逐一村,村内的贵台龙窑遗址、河岸边的亲水台以及河岸的建设设施、中心文化广场,村屯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乡村的变化。                                                

第三站到贵台镇百美村委那疋村(贵台镇贫困村之一,“美丽村屯”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由钦州市财政局驻百美村委的扶贫工作队员汪晓毅同志对那疋村作介绍,这里曾是革命老区和知青安置点,村里随处可见的红色基因历史痕迹如:村民议事亭、红色文化墙体画、民族文化广场以及红色文化对联、时光隧道记忆墙等都具有很强的教育性。最后就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在文化广场入党宣誓墙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undefined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undefined

参观那疋村听取讲解

undefined

在入党誓词宣誓墙前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