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十二月支部学习教育工作会暨传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08:46  作者:温建岗  来源: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12月1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召开十二月支部学习教育工作会暨传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并邀请党支部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吕丽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为全体党员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一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重要致辞精神”...


121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召开十二月支部学习教育工作会暨传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并邀请党支部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参,曾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李进堂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吕丽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由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为全体党员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一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重要致辞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深入学习。

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卢世标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会,在宣贯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机制,锲而不舍的落实中央的规定,我们后勤工种、工作特殊,廉政风险大,工作方式、方法要把握好,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管好自己,管好部下,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保持工作公正”。

最后,曾彦副校长作总结发言:“本次支部大会时间不长,内容十分丰富,能按照党委布置部署完成学习任务,传达的学习内容,教育性很强。近段时间党委都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只有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广西作为东盟的门户,向世界宣示了我国对外开放坚定决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反腐败工作永远走在路上,不要掉以轻心,人财物管理是注意的重点,小问题不注意也会引导大问题,要做到依法依规的开展工作,根据工作性质的要求管好自己,如履薄冰,把工作常态化、常规化,做到合法、合规、合理、有感情,保持时刻清醒有条理”。


undefined

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undefined

开展深入贯彻学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