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机关第六分工会踊跃参加学校2020年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8:40  作者:林一松  来源:机关第六分工会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学校于2020年11月26日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机关第六分工会踊跃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每支代表队都拿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部门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教职工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上空。...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学校于2020年11月26日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机关第六分工会踊跃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支代表队都拿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部门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教职工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上空。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教职工创造运动机会,增加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部门、各小组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教职工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商量战术

拼搏胜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