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机关第六分工会赴贵台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良好家风”主题拓展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4:52  作者:黄贞桢  来源:机关第六分工会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2年11月12日,机关第六分工会主席何传胜带领分工会全体会员赴贵台镇、米蒌村、洞利村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良好家风”主题拓展活动。分工会全体会员首先来到钦州市钦北区贵台镇革命烈士碑,由分工会主席何传胜为全体分工会员讲解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是为了纪念在解放战争和保卫新生政权中在贵台地区英勇牺牲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而建的。听完讲解,全体分工会员将革命烈士碑周边打扫干净后,为牺牲的革命烈士献...

 

      2022年11月12日,机关第六分工会主席何传胜带领分工会全体会员赴贵台镇、米蒌村、洞利村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良好家风”主题拓展活动。

分工会全体会员首先来到钦州市钦北区贵台镇革命烈士碑,由分工会主席何传胜为全体分工会员讲解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是为了纪念在解放战争和保卫新生政权中在贵台地区英勇牺牲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而建的。听完讲解,全体分工会员将革命烈士碑周边打扫干净后,为牺牲的革命烈士献上鲜花,寄托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随后,全体分工会员又来到贵台镇脱贫村之一、美丽村屯示范点米蒌村参观了村民议事亭、红色文化墙体画、民族文化广场以及红色对联等让全体分工会员切实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乡村变化。

最后,全体分工会员来到洞利村进行爱国爱乡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亲子拓展活动,深切感受到了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

此次主题拓展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全体分工会员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倡导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的健康家庭建设理念,提高教职工的家风意识,培养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

教职工及家属一起打扫革命烈士墓

为烈士墓献上鲜花

认真听取讲解员对米蒌村的介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北部湾大学后勤基建处       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 0777-2808123 传真: 0777-2808123